公司簡介

專業的點焊、排焊、植釘、氬焊、雷射焊接加工、非鐵金屬焊接廠


本公司為一專業的點焊、排焊、植釘、氬焊、雷射焊接加工、非鐵金屬焊接廠,我們創始於西元1991年4月。自創始之初即專職於點焊、排焊、植釘、氬焊、雷射焊接加工、非鐵金屬焊接及各式特殊植釘之焊接加工產業,至今已有二十餘年之專業經驗與技術。


此一行業屬於傳統之工業類別,其性質內容包含甚廣。在金屬方面包括如:金、銀、銅、鐵及其他非金屬類則有:鋁、鈦合金等。而隨著工業的發展,此一產業所需要的焊接及加工技術水準亦必須隨著不斷提升與改良。當然,其點焊技術也必須跟隨著進步以滿足各相關業者及市場的需求。

本公司秉持著專業的技術、誠摯優良的服務品質與童叟無欺的誠實可靠,廠內備有各式點焊機器60餘台,一廠二廠加總面積約400坪,備有專業點焊模具設計及專業點焊技術人員為您處理各式材質及焊接加工問題。近期為因應各廠商作業運送上簡化與便利性,將增設燒焊項目以利於作業程序上的簡化與方便產品進度追蹤。歷年來與國內多家知名廠商如振發、新東豐(科風)、維創、華門(台達電-飛捷)、舜晟(大同)等維持著良好之合作關係。歡迎各業界同行、客戶不吝來信指教,或相關行家之技術交流。


我們衷心的期待,能與您一同共創更美好的合作經驗,並為彼此帶來更為豐足之利潤,謝謝。

植釘
植釘
植釘
雷射焊接加工
雷射焊接加工
雷射焊接加工